我是江静墨激推!(连赞拉黑!)

QQ:1542252952 infj小老头

【顾夏】乘风而过的少年

  

  是给 @栀子金盆洗手再不做人 的生贺,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看到,但是,生日快乐!栀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主顾夏,内含林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面的天气很热,足足有30度,但是少年的热情总不会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已经高一下学期了,学校组织了一次研学,就一天半,也不算很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子尧哥!!班任这次大发慈悲!允许我们自己选室友!咱俩一起吧!”夏予扬激动的拿着手上的通知书,向顾子尧飞奔而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予扬,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很吵?”乔殊眼皮都没有睁开,虽然说着损人的话,但还是带着笑意的,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起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乔哥,我只是有点记得嘛~好不容易来一次研学,还是我们四个一起的你不开心吗?”夏予扬眨巴眨巴他那漂亮的眼睛,可怜兮兮的向乔殊说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~小乔肯定是开心的,是吧小乔?”虽然林致前面是对夏予扬说的,但目光没有从乔殊身上离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林,你……算了,开心”乔殊最终选择了妥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乔殊的回应,夏予扬高高兴兴的跑去找顾子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子尧哥———我们一起住吧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顾子尧的话还没说全,就被夏予扬抢了话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不好嘛好不好嘛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子尧愣是一句话都没说全,最后忍无可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停,我没说我不愿意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耶!那你就是同意啦!我填了哈哥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子尧看着夏予扬这样子也没法,这好顺着他去,毕竟是男朋友,任性一点又能怎样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顾子尧后悔了,男朋友真的不能惯,因为这一整天,夏予扬一直缠着顾子尧,一刻没停下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转眼间,也就到了研学的日子,所有人都背着一个包,手上还拿着一个小包,当然,里面还藏着手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笑话,不带手机?不可能乔殊是这么想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班任咋能不让带手机呢?这是不可能的夏予扬如是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致和顾子尧是活动组长,本来就需要带,所以不用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车之前,同学们看着淡定,实则慌的一匹,毕竟这手机如果被发现了,那可就要无了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上车之后,班任告诉他们:“知道你们偷偷带了手机,那出来吧,这次我就当没看见,不过,晚上九点半一定要交上来,听见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应他的是一声声的耶,班任万岁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地方后,才发现,第一站就是游乐园,对于一些十几岁的少年,怎么会这么幼稚?于是他们就去玩了各种项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山车,海盗船,跳楼机都被他们玩了个遍,最后,所有人组团去了玻璃栈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哇,子尧哥,你看,好高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确实很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扬扬,你该不会怕了吧~”乔殊在旁边打趣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没有!小乔哥~倒是你,小心到时候不敢走了哦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互相放完话后,他们一起上去了,但还没有上去,就有了尖叫声,文艺委员的声音最大,反观这四个人,好家伙,分组明确,顾子尧牵着夏予扬,林致牵着乔殊(xql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因为夏予扬在途中要拍视频和照片,所以和林致他们拉开了些距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们走到最上方时,其他人已经去别的地方玩了,只留下他们俩个人在这遍地是花的棚子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唯美的地方,他们谁都没有说话,就这么静静的站在这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这样的画面不知道被谁拍下来了,配文:我与你沉醉在这尘世,没有人,唯有你,与我同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欢迎收看正文与标题无关节目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栀!!生日快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